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生日快樂

愛妻親自下廚,找了一些朋友辦了生日Potluck,為歲數增長的人生增添了一些的溫暖。
 
從分享食物體會到感情的交流,將手藝轉化成一道道的菜餚,在朋友們的談天之間就這麼渡過了一天。

太太總是能夠以溫暖的方式陪伴在我的身邊,她的方式總是讓我覺得細膩、溫柔又感動,不管是舉辦今天的Party或是度過人生的橫逆。
生日的豐富菜單,從中午一直吃到晚上,大朋友、小朋友都很開心

--------

深秋的這個時節,就想和我們好久不見的朋友,還有天蠍座大小朋友們一起聚聚、唱個生日快樂歌!
 
 
天氣這麼冷,來煮火鍋吧!

大家可以各自帶自己愛吃的、愛玩的、或火鍋料來,我們會準備一些火鍋料、家常菜(如下)、巧克力蛋糕和小驚喜來迎接大家。飯後我們一起吃甜點、喝喝茶或咖啡。
火鍋 (蛋餃/金針菇/白菜/蕃茄 等)
Camille's
鹹酥豬肉
麻婆豆腐
Jamie Oliver's 中東式 Yogurt 牛肉
Jamie Oliver's
小紅莓烤雞
Jamie Oliver's
蘑菇湯
甜菜根巧克力蛋糕
⋯⋯
!
小驚喜 !

期待和大家見面!!!

*
請不要帶禮物喲^^"


 



-----------

今年是第一個沒有父親的生日,一個讓我感到生命是如此美好的人。

每年的生日都老了一歲,但往往也只是年紀增加、馬齒徒長。智慧不一定增加,待人接物的方式也沒有變得更加成熟。

但是今年,妳說:「見到我瞬間生命的成熟與韌度。」

有時別人會說你長大了,但是自己卻感受不到。成長應該是一種心境,一種自我感覺。

父親從生病到離世,的確對我和我們家產生了無盡的損失。以往還不會那麼思念父親。長期在國外的我,有時一、兩個星期才打電話回家,總覺得父親一直都會在台灣等候著我。
但當父親往生之後,每天總是會有一段時間想起他,夜闌人靜的時候、走路的時候、工作的時候、迷惘的時候。已經不存在的父親,卻不時的存在我的想念之中。

世間有些事情可以爭個對錯、理出頭緒,但是面對生死,只能接受與面對,我們一家人也是在悲傷中努力前進。為什麼一個好父親、好丈夫會罹患罕見癌症而過世?雖然無法接受,也得承受。

幸好我們還有許多愛我們的人與我們所愛的人,還有許多未盡的事、未完成的心願,有所留戀,並且也鼓勵我們在未知的人生之中往前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