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

沒有父親的父親節


今年第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,自由時報今天刊出我對父親的思念。

報紙編輯台把文章改得不像話,原文是:

老爸:胡老師(左)  喜憨兒:阿亮(右)

爸爸35年前創造了我,在15年前創造了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,專門服務喜憨兒,是我的爸爸,也是兩百個喜憨兒的爸爸。他們雖然是喜憨兒,但是爸爸認為每一個人都要找到自己的生命意義,追求人生的價值,我和姐姐都在自己的專業上獲得成就,即將取得博士學位,真善美的憨兒也都在人生路上尊嚴的活著。

我的願望:父親走了,大愛遺留在人間,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專門服務喜憨兒,希望以後媒體能多加關注這群純真的孩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